Alixia

>>赫海写手 >>大中华区180线帅B >>小号@Alixia.Eddy

普通不过的世界 [第四章/本更甜]

/ 普通不过的世界

/ 第四章


早晚被正主气死!刚写完酒店同房,这俩人就按剧本给我直播出去了??这年头正主还能抢写手的饭碗???两位是不是过分了????

所以今天也求小心心填饱我空空如也的饭碗吧!鞠躬!


👇


连粉丝们都能轻易地知道,李东海非常喜欢来找我,来我家找我、来部队找我、来舞台上我所站的位置上找我,他从来没有试图掩盖这件事。时至今日我已经想不太起来他是怎么养成这个粘我的习惯的,但是我其实很喜欢这种被他迫切需要的感觉,虽然在外人面前或镜头之下我总是不承认。

不过就像在录那期“Super TV-问题的男人”一样,基本每次我把他从我家赶走后,我都会在家中终于剩下我一人时再给他打电话,十分钟内,小老虎就会再颠颠地跑回来。而当身边都是熟识我们的工作人员或亲朋好友时,我则根本不会真的赶走他,他只是藏在摄制组的后边、镜头拍不到的地方,等待着其他人从我家里撤离,之后光明正大地和我一起回卧室睡觉。

他不会因为这种虚假的镜头人生而怪我,他知道这是我们想长久走下去就必然承受的小麻烦,就像他为了不落人口实而跟我在同一个小区买了房、可事实上他却很少在自己家住一样,有些事无法避免。

在烟火表演开始前,东海还是没支持住地睡了过去。他睡相其实不好,总喜欢往有人的方向靠过来,睡一会儿就会用脑袋抵着我胸口磨蹭几下,不过这么多年过来我早就习惯了,不至于每次都被他弄醒,甚至还能在睡梦之中条件反射地搂住他。我轻轻地拍着他的后背,听着他匀称的呼吸声和电视上播出的老电影里悠扬的背景乐,突然觉得在这个黄昏时分很适合点上一首《加州旅馆》,虽然这里并非加州。

“And I was thinking to myself, This could be Heaven or this could beHell…Welcome to the Hotel California.Such a lovely place, Such a lovelyface…”

我无意识地轻轻哼歌,看着窗外的海平面被夕阳光晒成血红色,看着被吹进屋内的海风掀起的白色纱帘,这才真正有了度假的感觉。我又看了看李东海,恍然间才发现原来我们已经有了那么多回忆足够在任何时候想起。

李东海又动了动,他的黑发蹭痒了我的胸口。我看了一下手机上的时间,发觉距离烟火表演已经没有多久。我本想摇他起来,但最终还是忍不住低头亲了亲他。

“东嘿,东核,东顺,小老虎,小海葵,女朋友~”

“唔…赫宰?”

我笑着拍了拍他胳膊,又一次低头亲吻他。

◇◇◇

中午的时候,我到了李赫宰的学校门口。

他昨天说让我来找他时,那瞬间我确实想放他鸽子,也不算放鸽子吧?毕竟我也没答应他。而且我还在生他的气啊,我想不出什么必须要来找他的理由。可在今天早上我醒来后,我必须要承认,我真的很好奇李赫宰到底想跟我说些什么。再说了,生闷气不说话这种事情实在太不爷们了,大不了我今天去跟他打一架就是了,我又不会吃亏。况且今天下午也没有课,我一个人也是无聊,还不如去他的学校耗耗时间。

在我远远看见学校大门时,正好遇上了午休时间,出去买饭的学生很多,我趁着人流溜进了大门也因此没有引起任何人注意。我知道李赫宰的班级,但是我并没有在教室里找到他,似乎大部分人都去吃饭了,只剩下三个女生在座位上聊着一些关于减肥的话题。我向她们微微欠身,问:“请问你们知道李赫宰在哪里吗?”

我这话一出口,其中一个短发女生立刻露出坏笑地戳了戳坐在她对面的长发女生,那长发女生又羞又笑地轻轻回过去了一巴掌,第三个女生见状也捂着嘴笑起来。我不明所以,长发女生这才笑着跟我说:“赫宰去吃饭了,你可以等他一会哦,他应该很快会回来。”

他们说完又自顾自地低头笑着嘀咕,我总觉得这气氛不太适合我这么个混进来的外来人士,我跟她们说:“可以麻烦你们跟他说我去操场等他吗?”

“行啊没问题。”

“嗯,谢了。”

我没有再多停留,而是立刻下楼往宽阔的操场上跑去,并一心祈祷可千万别撞上李赫宰,我还没想主动跟他说话呢。

午后的阳光毒辣却也热情,照在我的皮肤上引起了轻微的痛,那种感觉就是生命存在的最好体现。我闭着眼睛抬起了头,薄薄的眼皮无法阻止全部的光线,让我的世界变得橙红一片,再睁开眼睛时整个画面依旧有不小的色差,但却很有趣。我随着眼里的光和影慢慢走去了球场,在边线上有一个锈迹斑斑的简易看台,原本它应该是刷满白漆的,但不少地方的油漆已经剥落,倒没有颓败的样子,反而有些年代感的浪漫。我迈步踏上看台的第一节台阶,鞋底和铁架发出一声不轻的“咚”,我于是又快步跳上了上边几节,“咚咚咚…”,我便身处看台最高的一层了。

我转过身坐了下来,并不介意这台阶上是不是沾满泥土。放眼望去,这操场上有不少午后散步的学生和老师,空气里时不时传来几声带着笑意的高呼生。我用手撑着下巴,胳膊肘架在膝盖上,百无聊赖地看着操场上的一幕一幕,但每过几秒钟,我都会往教学楼的方向看一眼,看看是不是有人快速地朝着我所在的方向跑来。

“东海!”

我吓了一跳,我转过身子低下头,看到李赫宰不知什么时候已经气喘吁吁地站在看台后方底下。我怎么会没看到他呢?

“嘿,你来了就好!”

他说完就绕到了看台正面,接着便也“咚咚咚…”的跑了上来。我眼看着他露出了标志性的牙龈笑容,一时说不出我是不气了还是更气了。我没有回答他。

李赫宰坐到了我坐边,他紧挨着我,我从T恤里露出来的赤裸手臂甚至能感受到他的体温,我有些烦躁地往右边挪了挪。突然我的脸被冰了一下,我吓得叫了一声,然后就听到李赫宰被逗笑了。

“怎么胆这么小?来来来,哥哥给你买的冰棍,快吃了消消气。”

“哥你妹啊!”我忍不住吼他:“才大我六个月也好意思哥!”

“那咋了,李晟敏大我仨月我不也叫哥。”

“那是因为晟敏哥生日早…唔!”我眼见着李赫宰快速拆了冰棍的包装就把牛奶棒塞进我嘴里,又甜又凉的味道直接抵在喉咙上,和皮肤上的灼痛呼应起来。

“快把嘴堵上,嘿嘿。”

他完全不怕我瞪着他的样子,自顾自的拆了另一根巧克力味的冰棍吃了起来。我本来还想说什么,但是被冰淇淋头痛搞得全忘光了,我一边闭着眼睛捶捶脑袋一边在心里骂他,可是随着嘴里越来越香浓的牛奶味,我不得不说我的心情好了不少。

“东海。”

我转过脸看着他,他究竟会跟我说什么?

“东海,对不起啊。”这句道歉没有一点糊弄的意思,他的语气非常真诚,“我跟俊秀没想欺负你的,我们就是想跟你闹着玩的,没想到你那么生气…对不起啊。”

我还是没有说话,我只是一边吃着冰棍一边认真地看着他,我想让他继续说下去。

“嗯…就是…我们都挺替你开心的,真的!那么快就能出道了,你真的太厉害了。虽然我也是有点嫉妒你啦,但是我还是更替你开心!”他一边说着一边笑出来,嘴角还粘着巧克力,傻死了。“等你出道以后,希望你别忘了我们啊,虽然到时候你肯定会很忙,会有新的朋友……”

“我不会忘了你们的。”我打断了他的话,“就算出道了,就算认识了新的朋友,我也不会忘了你们的。我们永远都会是朋友的。”

赫宰看起来很惊讶,但也看得出来他很开心,这让我这两天来的郁结也全都消散了。

“嗯!那你不生我的气了吧?原谅我了吧?”

“我才没那么小气呢…啊啊啊!”

我才刚说完,李赫宰就搂着我晃了起来,一时间我好像都听到看台发出了“吱呀”的声音,吓得我心跳快了不少。我一边叫一边笑,他也一边叫一边笑,就好像我们不是练习生,只是这所学校的普通学生。虽然我不知道我们各自的未来是什么样,但是我确定这个中午会是我人生里最美好的中午之一,我希望这天也是赫宰生命里最美好的一天之一。

“哟赫宰,在这儿玩呢!”

我们两个一起回头往下看,发现一个跟我们年纪差不多大的男孩正站在看台下的阴影里仰着头跟赫宰打招呼。

“嗯,咋啦?”

“没咋…哟,这是你女朋友嘛?真好看!”

我眨了眨眼睛,过了好几秒才反应过来,他是在说我?!我不就是头发长了点吗哪里像女的!我正想吼回去,结果李赫宰居然搂着我对那男生说:“对啊,我女朋友李东顺,靓吧~嗷李东海你别掐我!!”

李赫宰挣开我毫不留情的手就三步并作两步地跳下了跳下了看台,那个男生见状大笑起来,一边喊着“呀呀呀女朋友打人了女朋友打人了~”一边跟着李赫宰跑远了……

李赫宰果然最讨厌了!!!


TBC



👇求心心啦><

评论(44)

热度(35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